无题

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就上课了
在等水房人少的间隙,想着有段时间没啰嗦了,随便说点
1,2号报到,因为2号有考试,对,就是今天!几乎坐公交跑了跑了一整个城的边界,来回做了四个多小时!考试也看的一般,无所谓啦,这不是重点!主要先抱怨今天有点累!6.45到家,匆匆吃了口饭,就又拿着行李去赶火车!到学校已经10.30了!然后就收拾收拾东西!全程没有跟室友说一句话,意思就是听他们聊天,不插嘴!其实不是因为心情不好!
只是我觉得我特别希望我自己能做一个倾听者,就是做到沉默,不管他是不是金!反正就觉得我沉默会比较有意思,可是我很难做到!所以在这,我希望我这学期能少说话,其实我发现我之前的很多时候聊天一起插嘴交流,其实就是一种互相装逼互相秀见识知识阅历啥的!
其实真的有时候会自己心里觉得有种高级点意味!
我感觉这样的例子太多
这是我认为的,我不想做这样的人
就像老树老师说的谁牛逼谁傻逼(此处就有秀的意味,但好在写于文字比大家在一起口述要好一点。同时对于生活中插嘴也不是不说,而是少说,恰到好处的说一下,不能多,少而精那种)
里面说的就是秀的意思
我觉得吧做一个少插嘴,多倾听别人说的人,是一个很好的事!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很喜欢发言,掌握交流权,可更应该做一个听别人说些无厘头装逼的事!
还有一点就是我自己要特别注意,不要做一个好奇驱使而发问的人!
就好比别人聊到一个人,你不认识,你最好不要问他们那人是谁谁谁,你就听他们说他的事就好,不要插嘴!还有有些事知道后烂到肚子里最好,不要到处乱说,这样你肚子东西多了,自然就会气场强,哪怕是装的!
我现在就是想要那种多倾听少说话,显得气场强些,哪怕是自己硬憋着,装着
感觉人话说的多了,气场的气就会随着放完,最后嗯!
这是第一个要勉励自己的事
第二个就是开学目标!总结了三个半事,专业课,英语,兴趣培养和赚钱(半个)
专业课,毋庸置疑,吃饭的家伙
英语,也算为考研准备吧,毕竟底子差
数学暂时不急,英语是我软肋,必须要早而多的花时间
兴趣就是做好新媒体的事,具体就不说了,我感觉我期末会一无所谓,因为我太懒了,而且这个兴趣也算不上真的有很强的驱动力,只是觉得我不想做我现在的专业,学这个留一个二职!
赚钱就是赚些小钱,刷单和卖资料这样子

还有一个就是多泡图书馆,少待宿舍,这样既能学习,也能完成我第一个说的事!不在一起不就不会插嘴了嘛

还有不要太在意外表了,首先没人注意呢
其实男生我没有注重外表,不脏不烂就行
男生还是要注重事业,包括学习,社交啊,说话啊,赚钱啊之类的!
没什么说的,就这样

评论
热度(1)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