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那回事吗

今天去我哥公司开实习证明

午饭后和我哥聊了一个多小时

聊了很多,也算不上受益匪浅吧,就是日常啊未来啊打算的话题

聊到关于恋爱方面的时候

我说了我谈了一个恋爱被甩了

他说,要是我我也甩

他接着说:你都不怎么打扮自己,谁愿意啥的…

我本来以为他会说我整个人的状态是丧丧的,谁愿意和不阳光的人在一起

我说道,还不是因为我不够他优秀,原因是我没本事啥的

我哥说,她选择比你好的,本来就是这样的!但你不能就觉得你应该有钱有本事有很多技能啥的

他还说,男女都一样,男的喜欢好看的,女的也一样喜欢讲究的男的

而我的逻辑是,外在没内在重要,不要讲究什么穿衣理发啥的,有实力才重要

我哥好像觉得外在起码和内在一样重要,我且不知道他是否觉得外在比内在重要!


评论(1)
热度(5)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