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明白

我已经丧了两天了,昨天和今天,就待在宿舍浑浑噩噩

我也不知道是大姨夫还是什么,但我觉得不是前者

我的感觉是我又想起之前的一些事,没错,以往发生的一些事总是想不明白,总是觉得为什么是这样,我怎么就遇上了

因为没有很好的释然“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吗”

每次一想那些事,就钻牛角尖,就不明白,就难受,接着就什么都不想做!

我不知道明天我还能不能回到早出晚归的学习

这两天因为想不明白,我就胡吃海喝的排解,会觉得生活没意义!

其实非要说因为哪些事想不明白,要么说不清道不明,要么就是说出来了,别人给你说教开导了,自己还是会痛苦,最后就是丧个几天,觉得暂时不想了,该做事了!

等哪天生活中又触景或者看到一些人,就又可能自我挣扎拉扯去回想那些破事!

而且我每次一不高兴,就会不想说话,表情很难看,包括对我父母!我觉得就不要和他们交流了,不要把那些破事和他们说了,就算说了后,他们听了后也许就是斥责下我整天想什么,该干嘛干嘛,开开心心最重要,功成名就的有无都可!我爸妈现在有点觉得我心理有问题,有抑郁症倾向或者神经有问题,就是觉得我想的太多了,不管有的还是没的!

所以我的这种表现就导致昨晚我妈和我视频,我因为心里脑子对那些事想不明白,沮丧,对妈妈就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对她很冷,她也很生气,说我变了性格,整天装那个死样!我也懒得解释说我因为一些事想不明白痛苦,就说我就是这个x样子,到底有事没事,没事就挂了!她也就挂了!

昨天白天我妈就微信语音我,记得给父亲打电话——父亲节

我最后还是没打,因为我和他真的没什么可说的,虽然我妈每次都说和父亲聊聊,随便说点什么,他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但我总是不想,就觉得不想和他说,我和他有事就说事,没事就别聊了!加上昨天心情不好,也不想让他察觉后问来问去,就没打!

最后昨晚他给我打了,我全程用手遮着眼睛,因为可能是想不明白的委屈,就想哭!他见我没什么主动说的,就是嗯啊知道了,他说了一些事就挂了!

我就是这样,很容易极端化,也就是很幼稚吧

也有可能是太闲得吧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很容易快速转化负面情绪的人!


评论(10)
热度(8)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