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在一个不是很合适但又非常难受的夜晚,提前宣布回归!

大概就是又一次被人说了自己的说话风格和习惯,然后说了具体针对方向。

发现问题却改变不了的滋味就很难受,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闷头自闭。

最近也是忙考试,也是很烦。大概就是结课到考试间没有认真准备,却在考前一天半天妄想把一本书看的记得理解的死死的,然后考试看到那些学霸的样子,就又更觉得自己可笑了。

本来定的是寒假回归,但是现在实在是很难受,可能也许只是闲的无病呻吟吧!可惜有没有地方可以说,索性早回归早在这碎碎念…

至于资讯推送还是要晚几天,等考试过了再说!

对好友和关注我的人说声抱歉!最后对于离开的这段日子,我想说谢谢你们还在,我也发生不少像今晚的难过,但都一次次的被抑制了,今晚实在没想开!

今晚事情涉及过去发生的种种我的言行,原因过程就不赘述了。一是我无法准确表达,二来表达出来更像是给自己找了借口。

事实上室友说的我都明白,我确实有时说的话,大概是个女的都受不了吧!直男癌?还是什么

连续每天只睡4,5个小时的我,加上今晚发生的事,真的脑子阵疼到不行,不说了,睡吧

睡醒还是像平常一样吧,改不了就不改。我本又不是无悔改
之心,我能怎么办!

还有好多书没看,晚安!

评论(1)
热度(4)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