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五季开播,说来说去又能怎样呢

发布了长文章:《奇葩说》第五季开播,说来说去又能怎样呢

点击查看

其实这篇文章主要想到的一些东西是22号凌晨,当时灵感应该想了不止这些,可是因为当时已经躺床了就懒得下床记录下来了。我发现我好几次深夜会想到一些好有灵感的东西。结果拖到现在才码字感觉灵感和思路大打折扣,好多现在想不起来了且行文要带的其他一些东西也零零散散!其实今天在外面学习了一天,可是傍晚觉得乏了,我就回寝室了。本来都躺床了(躺床真的是太舒服了),想着太累了,这篇文就拖到明天写吧。后来想了想,还是拖着破败的皮囊下了床一点点的意淫的完成了这件事。边写边想:任何事和潜力都是被逼出来的!共勉!我好累啊,还要看会蜗牛,还很想很想女人女人,真的好累啊!ps:好好的一个推荐语被我写成了抱怨贴,我就是这样的变态随意,周知!

评论(3)
热度(2)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