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大概就是慢慢变残忍

明天就是中秋小长假了,可是这次我狠心的不打算回家了!
虽然来回也就一个多小时。
我的主要考虑就是回家真的就只是睡睡吃吃躺躺,跟母亲交流也不是很多,基本就是三餐前后交流密集然后会陪妈妈逛超市采购,而母亲每次都让我吃什么自己拿!
可是我每次陪她逛超市都是负责提篮子和帮她前往称台称东西,几乎我不会买什么吃的,当然母亲每次都会买水果,在她看来那不算零食,她觉得吃水果有营养。问我吃什么水果,我基本就是买点香蕉,火龙果这样子!
其实母亲一直就是矛盾的,在我初中高中特别想吃零食时,他总是不会给我买,基本就是我叫嚣的越厉害越适得其反!然后还会很严重的教育我说,男孩子整天吃零食跟小丫头一样,不好!她觉得女孩子吃零食才是理所应当的!就是这样的说教,现在好了,对零食没兴趣了!现在好了,母亲却要每次去超市让我买零食,也许说不定作为一个对我影响很大的人,她这样说是故意考验我的!想考验我的抵挡诱惑力!不管他是不是这样想的,但是他还是给我买嗯!
可怕的是现在不吃零食,三餐食量渐增,我已经在慢慢控制缩减饭量了,因为我长胖了,171,116斤!用我室友的话说,吃零食基本很难长肉,因为没什么营养,就是吃三餐饭菜长肉迅速…
好了,扯远了!下午父亲打了电话给我,希望我过节回家陪她,她一个人在家!我说我不想回去,他说让我问问妈妈的意见,不用说,我妈肯定听我的!
其实残忍就是在这,我想为了我的想法不想回去,而母亲却要一个人在家,感觉没做好一个孩子的责任!
我决定还是国庆再回去待两三天吧!不然中秋回去,国庆又怎么办呢!母亲是正常休假制,平时就是双休,只不过这次多了一天而已,其实也很快过去了,只是这一天被文化传统赋予了团圆的意味!而国庆母亲休七天在家就会可能无聊一些,但是回去陪她就好了!
今天做的是就是看了散文和微电影,外加看了好几集综艺,圆桌派和晓说!没怎么学习,因为怎么说呢,周五总是给自己偷懒的时光!
对了,今天看了奇葩说第五季开播,全程一集看完用了不到十分钟!主要是本着李诞去的!其他人的辩论我不喜欢看,其中原因不方便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存在即合理嘛,但我只有选择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
其实这个节目很大一部分的流量是导师,好了说多了!
晚安,各位小伙伴,好好学习,中秋加油!
@✨请能量满满👾
@梶起来的糯米好吃么
@咸不过三日
@夕生晴

评论(2)
热度(2)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