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雪,跟个不一样的风!
空间被雪,生活,心情,期待……刷屏
而我看到这些内心并没有一丝的不屑或者称之为有什么好发表的
而更多的是觉得,挺好的!
渐渐的我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游走于空间和朋友圈的边缘,看着别人的生活,觉得他们真的很棒或者有些精彩的生活,看了总会很舒服!当然也会觉得原来有些人的差距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了!
而我早也没有勇气在这些地方发表着什么,毕竟熟人太多,就不要把别人拉进自己不堪的生活或者带来不必要的一些东西!
所以老福特就成了我的宠儿,当然现在它只是第二位了!
其实我看到大家的动态,首先想到的是我自己,又到一年大雪了,一年又要结束了!回顾这一年,发现貌似又没做出什么成绩!大雪无情,成长在即!
最近几天脑子里面除了想她,想学习,大概想的最多的大概就是月底的年终总结了!因为觉得还是要写个年终总结!
每次一想,就会把自己逗乐!大概就是想半天没想出一件厉害的事,包括生活啊,经历啊,学习啊……笑的是这下就不用长篇大论了!
大雪过后,再过不久,就是春运了!不同路上的人带着不同的心情回家,家哪有那么容易回的啊?尤其是大人的世界,我也是大人了!
回家不给家人交代,或者给不了自己交代,回家是不一样的!
真的说不下去了,人生再也没有这个18年了
人活得虚荣(此虚荣非外在…而是成就实力等等)一点真的挺难的!
过不了虚荣的生活,过个普通生活呗!
只是个人想获得很多很多有意思有意义的东西!
好了,抱怨完了,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评论
热度(2)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