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久违的打卡,当然要把啊特小伙伴放在首位啦
@咸不过三日  @梶起来的糯米好吃么  @沉迷于男色的加纳💘  @夕生晴 (排名不分先后)
在打卡之前就有想到,发现我们的组织里貌似只有我一个男同胞,更令人兴奋的事,组织里面的小姐姐都很好看,而且积极向上正能量!感觉每次啊特她们都有种深夜翻她们牌子的感觉,好幸福啊……哈哈哈!出于这样的幸福感,难道不应该多多打卡吗?说归说,真要那样做可能也会惹小姐姐烦的!
2.最近晚上作息推迟了大概一个小时,之前基本是12.00睡!最近觉得还是熬一个小时多干点事吧,毕竟每天一小时,长年累月就很可观了,睡眠这玩意无底洞!还有一个原因是一个室友最近学习很认真,自愧不如,那就拼时间咯……人还是免不了落俗!
3.小糯米电影看了吗?周五有时间打call简单跟我说一说,这段时间你可以好好回顾思考总结要跟我说什么内容,这样子就不至于你聊天没话说了!然后我也好更篇观影简评回应“猎影人”的福利!老实说,你的观影感受对我写影评不是主要目的,主要是为了锻炼你的说话能力,很多平日里想到的一些事都可以记和攒起来,这样就有的说了,生活就是这样子,就像我的编号1一样!
4.周四校运会,四天假,好想出去玩!

评论(7)
热度(3)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