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了一觉就没出去学习了,我也不知道什么算不算偷懒或者浪费时间,因为睡醒后就弄了头条图集,因为昨天写了文章,今天不想写,不过可能明天也不会写,因为明天只有下午有空,晚上和上午满课,所以只能好好利用下午学习专业课和英语之类的!
其实我现在压根不敢往自己做有关媒体方面浪费时间而无果那方面想,因为会觉得真的占了挺多时间!可我还是想做的一个重大原因可能是以此为借口偷懒!所以就很矛盾,而且矛盾一直存在我也不敢去想,就觉得做就做吧这种心理然后继续着这个媒体有关的东西!
今天创了一个类似于单向历的日历图集!突发灵感是因为看了场库软件的日历推广,想做个这个专题!
多说一句,这个软件是室友推荐给我的,里面有很多广告视频之类的,因为我本来和我室友都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后来我自以为是的觉得这个专业不行而转到财管,既来之则安之,好在我还有室友的熏陶!有次我就问一个室友有没有什么能参考培养广告或者文案的创意的微视频软件,他就推荐了这个给我,不过老实说我几乎做不到每天看一个视频!而且我微信也关注了一些广告之类的公号,目的就是看人家的文案创意和立足点…可惜总是不能经常看!
今天正好借这个日历合集能促使我每天打开这个软件,说不定就坚持每天看一个视频呢!
还有我做这个日历,图片底下的配文我会努力根据图中台词来想出一句与之有关的一句话,大概就是他的图文会是我的一个引导楔子!

嗯,说完了这些,说说今天学习吧!今天看了英语和课外书比较多,专业课看的挺少的!
我现在有一个大致的取舍就是,我要把英语学好,哪怕专业课不复预习问题都不大!考研在抓到时毕竟也听听听课熏陶有基础!但是英语就很重要,对,就是这个方向,但我也会尽可能得保证英语时间同时照顾专业课的!
还有我这周要克服偷懒,要打满卡,毕竟小糯米监督着呢!我有一个纸质打卡纸,到时会发图的,小糯米优先看过了,哈哈哈!
最后,大家也要且一定会努力的,毕竟你们那么可爱学习又好人又奶思还刻苦努力,双手一插一起加油鸭!
@咸不过三日
@✨请能量满满👾
@梶起来的糯米好吃么
@夕生晴

评论(8)
热度(4)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