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件事:
1.首先今日之后我要慢慢回归我们的打卡小组,哪怕没什么要说的或者说不好的也啊特你们
@咸不过三日  @✨请能量满满👾  @梶起来的糯米好吃么  @夕生晴
2.最近我发了一些有关影视的东西,其实不能这么说,只能说自我意淫解读,业余都算不上!因为那个真的太深了,哪怕是业余的,虽然我也在努力看有关方面的书,可惜里面的专业术语毫无概念,更何况我还要学好自己的会计专业!
所以我基本是隔一天发一篇长文,这几天连续天天发是因为我之前在其他平台发过的存货。id同合集!库存发完就会隔天发吧
主要原因还是要以自己的专业课为主,基本目前安排是结合课表,就是二四五下午没课,所以我基本就是二四五更,花一个下午,而间隔的一天来准备之类的!所以除了周末两个大满天可以用来学习外,平时就只能晚上学习几个小时,又因为要看网课,种树基本也就一两个小时,所以以后更树图可能比较少!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是觉得主要不是为了名利而是觉得想坚持一个东西,也算半个兴趣吧,!感觉做着做着就有让人要继续做下去的欲望!
此外我的第二个影视图文合集,大概一天回更新两至三篇,上下午和晚上!
3.本来以为会有很多事要说的,发现写着写着就没什么要说的了,就先这样吧

评论(1)
热度(3)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