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认真的看了我的糯米小妹妹的大部分文章,事实上她比我大一级,已经在实习了,按礼貌来说应该认真而客气的喊学姐,可是我不想这样!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就觉得我比他大!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因为实习而日常多了很多的低沉情绪!感觉因为要面对社会,和你之前在学校的日常记录相比,没有一样的随意和简单!
我希望是我多虑了!我因为从我的角度来看,虽然大三,可依旧随意简单,像在恒温室里!
我想明年我也会跟你有一样的更多的暂且称为不开心和被迫吧!
其实我一直对于必须经历的活动都持“早死早托生”的想法,比如像之前大学英语上课,人人都要演讲一样,我发现每周几个人,到最后的也不见得准备多充分,反而更多焦虑!这当然是我的看法!我特别受不了那种看着别人一个一个上去,自己最后等待的焦虑,我心里素质挺差的!
说这些就是希望你能更快乐点,总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面对不好的人和事要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去对冲那种不好的情绪,好让自我开脱看淡!
人间不值得这句话好像更多的是去努力做而不是偏执的到达必须要到达的结果,学会举重若轻。这让我想起来第二次来奇葩说的冉高鸣以及导师他们说的话!
但是这句话更多的被人用来表达别努力了,及时行乐吧,人间不值得!
人间值不值得你自己难道不清楚吗?只要你为了别人就是在做人间值得的事!你或许只能说人间自己不值得倒更是事实,因为你是更多的为别人而活!(变态大变态式偏激谬论,拒绝diss and非要争执我投降,话题扯远了)
拉回来,所以这也是我希望我自己能做到的从多角度解读人事而不至于打击太大!
毕竟又是一个学医的好孩子,总希望能自我免疫,学会生活发现美好!
嗯,还有什么要对小糯米说的呢,感觉女孩子基本都比男孩子成熟而懂得多,就不多说关心的话了!
以后有什么事或者我知道了什么事,你就找我或者我来骚扰,就事论事的安慰和帮你解答这样的行动,比空而大的遥祝要更实在些!
最后,嘘寒问暖不如打比巨款,苟富贵勿相忘,等我坚持到收益可观时,定会给lofter好友发红包!(感觉你们等不到那天了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